Oreo

和男朋友出来吃饭遇见男神了!『1』

论坛体
第三人角度
大概就是两人的cp粉小迷妹开了个贴讲述凯源是如何日常秀虐她的故事。
不要被标题迷惑
食用愉快



————————————
1L  小纸条君
如题!!!好紧脏!男神和男朋友还认识啊!






9L  小纸条君
别别别,大家不要骂我啊,有男朋友就不能有男神了吗,好吧其实也不算我男朋友,毕竟只是在一起装装样子应付应付家长~我对他真的是,不到那种真正的喜欢啊!





11L  小纸条君
男朋友也不喜欢我啊!嘘!听我讲故事!嗯现在我男朋友和男神去厕所了,我给你们讲讲他俩的关系吧。
我男朋友呢,就称他为R好了,男神就是K,对,大家不要怀疑我为什么发到这个绿绿的论坛里,他俩,就是有奸情。







12L  小纸条君
诶诶诶别激动,楼主不是拆cp的!!!看楼主主页啊!楼主资深腐!!!
我和K和R是一块长大的,玩得比较好,嗯……大概。
从小,K就特别宠R,特别特别宠!就是那种,买内裤都要买80块两条的!然后K总是摸R的头,一言不合就摸头!完全不在意身边还有楼主这条单身狗!讲道理楼主我从一个清纯傻白甜玛丽苏变成每天看着钙片嘿嘿嘿的宅腐,一大半都是他俩的原因!






19L  小纸条君
啊,既然大家问到了,那我就说说我是如何被迫成为R的女朋友的吧。
我们两家关系挺好,楼主今年大三了快大四的人了依旧没有男朋友,我都不明白我才大三啊!大三啊!我家里几位祖宗都那么急着嫁我是干嘛???





26L  小纸条君
楼上没节操君,我才不是嫁不出去,谢谢/微笑
好吧,就算楼主我嫁不出去,那R家人逼着他早早嫁出去是干嘛啊?啊!从小到大,每天他桌上都有一摞情书!你们知道!他长的!多好看吗!天啊我要窒息了!就是那种!那种!就是特别好看那种男孩子!对对对!就是一看就不喜欢女生那种。他声音也超好听,上个月我们学校比赛他还得了奖,嗯(´-ω-`)年年他都有奖。






28L  小纸条君
啊当然,在R进教室看到那一摞情书前,K已经扔过了,所以我觉得,R至今为止都不知道K浪费了多少纸,K真是过分,追小男生还这样追,哼!辣鸡!







33L  小纸条君
对对对!楼上说的对!我一提到那个唱歌比赛就喘不过来气,是他俩合唱吗?当然是。
上个月决赛,合唱了告白气球。我的妈,好听到爆炸!超级配!他俩的人和声线都超级配!
K是典型的攻音,唱歌的时候发音特别sexy,略带周董的味道,所以楼主超喜欢男神唱周董的歌啊啊啊!
R呢,是薄荷受音,乖乖的那种,清新一点,可爱死了,想让人揉揉揉揉揉揉!
他俩的声线合起来超级搭,超级搭你们理解吗,不理解就去听听那个组合,W&W那种声线吧,就是超级合拍!超级搭!

重点是,他俩唱歌的时候还有互动!
K唱“拥有你就拥有全世界”的时候看了看R,然后R也扭过头了,他俩视线搁一块那么一怼,哦天啊,俩人就,相视一笑,粉红泡泡飞 /微笑







34L  小纸条君
唔。合唱到“亲爱的 爱上你”的时候,又对视,笑笑笑,我真是要原地爆炸了,有的妹子看到楼主要窒息的样子以为楼主吃醋,还过来安慰楼主【毕竟楼主顶着R女朋友的不灵不灵头衔。
但是楼主并不需要安慰啊!楼主真的!神他妈的醋!哪里有醋!只!有!糖!







40L  小纸条君
行吧,楼主也发现偏题了,扯回来扯回来!
然后楼主母上和R的母上逛了个街,回来就问楼主喜不喜欢R啊,觉得K好还是R好啊不啦不啦的,当然楼主觉得,K和R在一起才更好!我怀疑两位母上有什么阴谋。
果不其然,R给我打了个电话,母上看到备注了,二话不说完全不care说话被打断,让我,赶紧,接电话。于是这个电话就成了我们交易的开始……
R就和我说他母上一直捣鼓让楼主和他在一起,楼主说啊我的母上也是这样说的,于是我们就商量着假装在一起吧,等母上劲儿过了在突然分手,啊真是完美。







46L  小纸条君
什么恭喜我???有什么好恭喜的的????你们忘了我真正的男神是谁了吗,是!K!啊!
感觉R给K解释过了,但是K一看到我依旧甩脸子!妈的!怎么这么幼稚!真不知道R怎么忍他的!






59L  小纸条君
你们太无情,什么叫 你男神在你面前当然和在R面前不一样啦!啦?啦?啦什么啦?
还有那个看成甩奶子的!你脑子里想些什么???
啊不说了,他俩终于回来了。





66L  小纸条君
太好了吧,男神跟着男朋友朝这边走过来了!
啊我男朋友有一些些改变呢,比如眼圈红红脸蛋红红,刚才的衣服好像不是这样扣的啧啧啧,怪不得这么久,太好了这样就不担心我男朋友的xing福了……






70L  小纸条君
我先吃饭,一会更,笔芯!!!
再次感慨他俩好配啊!啊!啊!





TBC.
谢谢你看到这里,晚安

评论

热度(20)